2004/11/17

Minnie Driver居然也出了唱片...

今兒個去唱片行閒晃時,居然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傢伙-- Minnie Driver出唱片了,而且標題下的還是首張創作大碟,側標說她「以溫馨、柔和的女性搖滾唱法,自在的穿梭於民謠、搖滾與鄉村領域中,有點介於Dido與Norah Jones之間的感覺。」哇....說得如此之行,有沒有這麼一回事啊?@_@就像她每次飾演女主角的電影,我都特意略掉女主角的存在,不然實在太難受了....(會導致電影看不完的...),我承認我不愛她略帶方稜的臉型,不喜歡她略微沙啞的談話聲(雖然她是英國人,但我就是不愛聽她說英國腔,還覺得不甚悅耳,有點嘈雜),不欣賞她那不知如何形容的臉孔(平凡吧!?),總而言之,不曉得她演的愛情戲有誰看的下去?更摸不著頭緒的是為何她曾檔檔當女主角啊?

發牢騷完畢,還是改天去找線上試聽來測試。

5 comments:

  1. 同感...從頭到尾...allylin

    ReplyDelete
  2. to Ally:
    我每次看到她的出現,都很想打她....XD

    ReplyDelete
  3. 好怪喔~她怎麼會出唱片啊~!
    我也是覺得她怪怪的! 哈

    ReplyDelete
  4. 上面那個是我啦~!Katja~
    因為又沒辦法登入 就直接留言~!忘了寫名字 @_@
    記憶力變更差了
    是老人退化現象嗎~嗚~

    ReplyDelete
  5. to 公主:
    很令人訝異呢...
    不曉得唱片業是太賺了還怎樣...還有閒錢去投資她(爆)

    不過另一個怪人也要出片了..蕭薔
    現在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