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我實在不是個孝順的女兒。

不知是青春期的反骨還沒脫胎殆盡成為穩定的成人思維還是如何,
有時候很希望天外飛來一台太空船把我爸媽暫時送到隨便哪個星球都好,過一陣子再回來,如此一來,也許我不會對於他們的言行、價值觀感到如此的憤慨與無力,對他們「好意」的多餘關心感到無法負荷。

對!我就是壞,什麼都只想到自己,只想到不要來干涉我的每一件事情,是個徹頭徹尾覺得父母很多事的自私不良女。回家不想跟你們說話,因為無話可說,因為一說話,你們就會就問個不停,一句話會重複個三、四遍,我是回家來休息的,不是回家來聽你說重複三、四遍一樣的話題。我很累,我需要空間,難道一定要我臉很臭的離開,你們才會瞭解嗎?

「不要一個人到處去,外頭很危險...女生這樣不好」我就是喜歡一個人想到哪去到哪,電話也打給你們了,這樣還不夠嗎?對,你們會擔心,但是,我難道什麼都要順著你們的意去做嗎?我不是乖寶寶,而且永遠都不會是,不要再對我碎碎念以符合你們的理想,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了,我就是我,一個坦率直接大辣辣懶散厭惡碎碎念的人。

我有我的隱私,我有我的世界,有些事情真的是你們不要知道比較好,我不是什麼事都會跟你們分享的貼心寶貝,我只是個性格乖張的賤小孩罷了,不要再有意無意來跟我說話了,那是沒用的。

以上,牢騷完畢。

2 comments:

  1. Dear Jessie:
    我完全明白他們的好意
    只是他們有時候過度保護,實在讓我覺得很厭煩..
    所以只能在BLOG上碎碎念就是了..=..=

    anyway,謝謝Jessie,真讓人感到溫暖啊..^_^

    ReplyDelete
  2.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因為有時候真的跟番仔一樣,話講了幾百遍都聽不懂,所以口氣也會很差,不過就像你說的,就只是想要講出來,發一下狂爆的厭煩感,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