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惱人的黑頭粉刺

中午和其他同仁在咖啡廳值班煮咖啡,趁有空時,聊了幾句,其中一個男的劈頭就對我說:「你有黑頭粉刺耶...」我當場有點滿臉黑線,嗚嗚...可見我的粉刺問題真的很嚴重呢!上禮拜才被髮廊設計師說過,這禮拜又被一個有點女性化的男同仁說,唉....滿腹辛酸抗粉刺史誰人知呢...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不過,我上禮拜四已經去看皮膚科了,每晚睡前一定要塗A酸,等著吧...決計要使黑頭粉刺淡化的!!

接近傍晚時,我正努力與我的法文作業奮戰,因為明兒個要上課了,得奮力一搏在最後一刻把作業完成,然後fax給老師批改,就在此時,我的老闆才一直丟東西給我,請我幫他弄,我內心不斷地掙扎,最後還是先把老闆把東西弄好,不過,弄好後他又請我寫一些東西,但我看準那明早再做也不遲,所以收起來先晾在一旁,沒想到他卻不斷跑來問我弄好了沒...我只好老實地跟他說我在趕法文作業(┬┬_┬┬)(我真是不敬業的孩子....),沒想到聽完他居然沒說什麼,還問我什麼時候補,在哪補等問題,問完就走了,害我覺得很慚愧。(心虛)

最近突然變得有點忙,小咖又好久沒有更新了....
得好好做好時間管理哪...

2 comments:

  1. 加油吧!! ^^
    支持你的自然會多逛逛 而且也會耐心等待你放上一些新歌和提供其他訊息低~~ ^^

    小混混

    ReplyDelete
  2. to 小混混:
    謝謝你喔....^^
    我是偷懶到自己覺得(很汗...)

    接下得更新音樂囉...
    但還在想要播放哪張專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