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週記

由於上星期舊的40g硬碟壞軌,以致心情低落,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打理小咖了....
硬碟裡有十幾G的東西不見了,好險其他珍貴資料都還可以進去備份,所以,心情漸漸平復中。

以下是上禮拜作的雜事:

1.看了超人特攻隊亞歷山大。我愛皮克斯,超人特攻隊實在是太棒了,源源不斷的笑料與目不暇給的創意,本年度看過最佳之動畫片,最愛導演配音的衣夫人!
亞歷山大(柯林法洛的那顆頭是怎麼回事!?),就....別提了吧....看得我頭痛欲裂兼屁股發麻,我最近再也不想看任何關於歷史改編的電影了,(自Troy、King Arthur及Alexander以來)...部部看,部部都覺得失望。

2.「你不笑看起來真的很酷耶!」一個禮拜內被同事說了好幾次(汗),沒辦法嘛...面無表情時,不自覺臉就臭(無奈攤手)。

3.努力奮發學法文,努力複習日文

4.每天期待資訊展的到來,目標Canon s60!(s70太貴了(苦))

5.培養布置房間的sense

6.上週看了幾本書:我的A級秘密(女性小說,輕鬆用,明年會改成電影版)、麥田捕手(想搞清楚它好看在哪裡)、14堂人生創意課(汲取別人的經驗談)、那本歐洲藝術還沒看完(汗)

7.白色巨塔,仍然未看完,根本幾個禮拜沒看了,但又手養買了一部竹野內豐的日劇「人間的證明」

寫到這裡,好想睡覺喔.....(跑走..)

5 comments:

  1. 聽說達文西密碼也要拍成電影了
    因此實在太紅啦!

    無名又壞掉了
    一時進不去...@@

    Nat

    ReplyDelete
  2. to Nat:
    對啊,要拍成電影了
    導演是朗霍華
    男主角是湯姆漢克(我實在覺得此人與角色調性不合,之前我還一直盼望是可能人選名單中的Hugh Jackman呢)
    女主角在洽談中...。

    無名真的很不穩呢,唉唉唉
    有在考慮買空間,自己架個BLOG程式...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2/04 17:26

    人間證明是在播啥啊?^^"
    雖然我喜歡竹野內豐
    但他每部戲劇我還不一定知道說XD
    而且我也好久沒看日劇了@@"

    水瓶

    ReplyDelete
  4. Anonymous4/12/04 16:35

    哪裡可以買日劇?
    allylin

    ReplyDelete
  5. to 水瓶:
    人間的證明在播啥?我也不知道
    我累積太多影片及劇集沒看了..(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依稀知道竹野內這次挑戰的角色是刑警...一個嚴肅需要演技的角色
    好像也是小說改編喔...

    to Jessie:
    我也是不自覺臉臭
    只是面無表情嘛...其實...我很好相處的..(唉)

    to Ally:
    在光華商場買的...嘿嘿..其實還是有在賣日劇..
    只是有漲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