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嚇死人的安全帽!!

可能是昨天我爸曾經騎過我的車吧!?我的安全帽緣下的調整帶變得鬆鬆的,一向大而化之的我在戴安全帽的當下並未察覺,一直到我馳騁橋上後,才知事情大條了。鬆到不行的安全帽與大到有點空隙的口罩不斷地遭橋上強風吹襲後,居然聯手蓋住我整張臉,換言之,我的眼睛整個被安全帽與口罩蓋住,完全看不到前方,天哪....那時我真是有些心驚膽跳,因為我在橋上不是在平地....,此時的路況是機車道頗窄,大家車速又頗快,可想而知,畫面有多麼的驚險了,於是我很努力地從左車道切入右車道,死命靠右(才不會擋到後方來車)停車,趕緊把調整帶調得緊緊箍住自己的下巴,因為我可不想同樣的情況再來第二遍,一路上安全帽時蓋住時沒蓋的驚險,已經把我嚇怕了。

想了好久的床包組,今天,我終於在PCHOME購物出手買了,有點兒貴,但是看起來還蠻有質感,又是我喜歡的簡約風格 -- 【MK依戀】雙人四件式床組,考慮了一會兒還是忍痛買了,畢竟是每天要躺的,而且我還滿喜歡待在自己的房間裡看書看電視、影片什麼的,還是選擇款式質感及搭配房間氣氛自己都還算滿意的床包,才能慵懶悠閒地在房間渡過。

本來是先從價位便宜的床包組著手,但看來看去,就是「缺了質感」而且花俏度實在是我所不能接受,所以,質感還真的是用錢堆砌出來的。之前有去無印良品與生活工廠逛過,無印良品的床單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樸質,價錢超過實品的價值,不太實在。生活工廠看來看去,連讓人稍微心動一下的都沒有。本來還計畫去IKEA看床包,可是我平日實在不順路,假日又懶得動,所以還是選擇了懶人購物法--網購,這次花了不少錢哪,希望實品可別讓我失望呀...。

4 comments:

  1. 我的頭很小...坐朋友的機車安全帽調到最底了
    還是會飛飛飛
    所以很討厭....

    我覺得你買的MK那組很好看
    之前週年慶我有看到耶
    我們家很少買床包組
    因為我媽媽都自己買布車...
    也省一筆錢~~~我的床單是印度風已經很久了
    有點想換..XD

    Nat

    ReplyDelete
  2. 哇~真好耶
    開始花錢了喔..cc

    水瓶

    ReplyDelete
  3. to 水瓶:
    其實這不是開始耶..應該算本月的終點吧
    我這個月已經敗太多了,只是都沒寫出來

    12月還有一波(爆)

    ReplyDelete
  4. 看起來質感不錯耶
    我好想有一個軟綿綿的彈簧床
    然後可以買自己想要的床單套組
    加上電視影音設備
    再來套衛浴設備
    唷呼 房間就是我的天地可以不用出去啦

    以上都只能純幻想而已~>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