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 推薦 ]資生堂 -- THERA-PIND魔唇美唇系列



http://www.shiseido.co.jp/tpind/

之前就知道台灣要引進資生堂這款開架的護唇膏,所以一等到上市的今天,就跑去「7x4」先買一支回來試試。我買的是如上圖片那支藍色包裝薄荷口味的護唇膏,包裝挺有質感的,還沒拆開前就好感度又上升些(笑)。試擦後,更是覺得這支很不賴。塗上去的感覺很滋潤又不致太油且微微清涼,很舒服呢!而且嘴唇還會帶點透亮感喔!一擦完,我就愛上這支護唇膏了,沒有Carmex的怪味,比小護士更滋潤,包裝帶點印度風很可愛,以後應該會成為忠實愛好者吧!?(哈)

NT$130,「7X4」週年慶中,再打八五折喔!

持續煩惱要買哪支手機,目前鎖定目標有幾個:inno i2100inno i2600sharp gx21,okwap、benq都被我跳掉,因為見識過可怕的當機率,暫時就只有看到這幾支了....會選inno是因為有mp3鈴聲,gx21則是它照相及螢幕表現最好...猶豫不決是考慮到價錢、還是新辦門號或續約及功能難以取捨等問題...應該這幾天就會決定了(汗)。

緊接著還要買電腦,果然滿腹敗家想法....:p。

五分埔衣服越來越貴了,越來越朝西門新宿的價格帶發展,晚上跑去逛,被價錢嚇得連翻跳,簡直已經快跟百貨公司並駕齊驅(甚至過猶不及(天哪...又一個購物聖地即將消逝..歎)。

6 comments:

  1. Anonymous3/11/04 11:22

    7x4..
    在哪裡啊?????

    Ashley

    ReplyDelete
  2. 在區臣氏也可以買得到哩~本來想買的 ~~因為看到芝麻油覺得蠻好奇的:p~~~ 後來想到我上次屯了小蜜提^.^" 就先算了....等用完再買囉!^O^

    ReplyDelete
  3. Anonymous4/11/04 14:53

    是MJ嗎?
    資生堂有開架的資生堂跟MJ
    MJ真的很好用
    一有朋友去日本就會請他們多帶回來
    而且不貴
    MJ的睫毛膏很好用唷
    說到SHOPPING...
    我昨天才去信義區的新光
    從A8-A9逛到A11
    敗了很多錢..@@

    ReplyDelete
  4. Anonymous4/11/04 14:54

    樓上是我...Nat
    blogger又不讓我登入了
    厚...:(

    ReplyDelete
  5. Anonymous5/11/04 11:25

    哇哈哈,結果我買了同款紅色的那一支,
    真的好用啊。
    之前都是用露得清的護脣膏(也很好用喔),
    不過這一支跟露得清不相上下呢。

    還逛到另一組資生堂的護脣膏,小小隻很可愛,
    長度只有一般護脣膏的2/3
    正紅色是女人的圖案,葡萄酒紅是男人的圖案,
    粉紅色是一隻小狗的圖案。
    可惜有顏色啊,
    平常又不能擦><

    Ashley

    ReplyDelete
  6. to SD:
    因為我對小蜜堤氣味的害怕,所以還是得乖乖地去囤這支護唇膏以過嚴冬。

    to Nat:
    我也在等MJ的上市啊...
    聽說是明年初,摩拳擦掌期待中
    睫毛膏啊...(心)我愛睫毛膏(→平時也沒在塗=..=)
    說到敗家,我最近也是滿肚子敗家想法XD
    還沒買牛仔褲呢(唉唉唉)

    不過我的3c產品還沒買齊,DC啊DC...手機阿手機
    不知道要敗多少錢(汗)

    to Ashley:
    好用就好(笑)

    下次去看看有顏色的那支,我需要有顏色的唇膏來增添自己的神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