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 新入手 ] Laura Pausini -- Escucha(CD+DVD)



這張於17號在站前玫瑰入手,平價版有義大利文版與西班牙文版,精裝進口盤(CD+DVD)也有義、西文版,但在唱片行只看到平價版及精裝西文盤,而平價與精裝價差才NTD70,那當然一定是毫不考慮買精裝盤。精裝盤包裝成一本精緻影像手札,裡頭有很多Laura Pausini的自然寫真,外加一張DVD,入手價NTD478!

平價版,依外頭包裝來看只是平凡無奇的一張塑膠盒裝CD,沒有DVD,要價NTD408!

華納的西洋碟已經不知不覺漲到四百元以上,新力則是NTD398,嗚..我看以後得勒緊腰帶過日子了,錢越來越薄,東西卻愈來愈貴,唉!

引伸閱讀:蘿拉普西妮華納中文網頁

6 comments:

  1. 她的歌路是怎樣啊?
    如果是像Norah Jones的話大概會變成我的催眠曲...XD
    最近很想聽其他語言的歌曲
    我朋友倒是幫我找了一堆法文饒舌歌(最好是聽得懂..)

    Nat

    ReplyDelete
  2. to Jessie:
    會知道這位小姐..
    主要是許多年前,我哥買了她義文專輯
    蠻喜歡她的嗓音,所以以後她的歌都會注意一下..,哈
    她在義大利是家喻戶曉的歌手呢...

    to Nat:
    放心啦..她的歌路是屬於POP通俗路線,簡而言之就是有點芭樂...
    不過我喜歡..(羞...)
    反正不會是催眠曲就是了

    ReplyDelete
  3. 去光南買會比較便宜吧,
    便宜三十元左右。

    ReplyDelete
  4. to Alicia:
    是喔....
    不過現在去買唱片下意識就不會想去光南...
    有點難逛跟有人在監視..

    心情不舒爽阿....

    ReplyDelete
  5. 之前Ally的朋友「風的孩子Anila」有放他的歌曲
    我覺得聽起來很舒服說~
    常常受搖滾衝擊
    心情想沉澱時聽聽他的歌有很多想像空間說

    水瓶

    ReplyDelete
  6. to 水瓶:
    其實我以前也放過她的歌啦...(可能沒有人注意)
    她以前的一些歌也真是悲到一種境地了..(光聽旋律就覺得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