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護髮

老闆不在,今天依舊沒什麼事,樂得清閒地把「Mean Girls」看完,頓時發覺女生世界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戰場。

下午五點上法文課,由於第一次插班進去上,加以老師全程法文授課,讓我頓時有如鴨子聽雷般地戰戰兢兢,畢竟我還是零,他們已經先上兩堂了(汗)。所以整堂老師一直對我ca va個不停,我常常是傻笑以對。不過,這老師說得一口流利的法文,真是好聽..而且她長得蠻像韓星崔智友,富涵知性氣質,上起課來,不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這對於台下學生還頗為舒服的。(笑)

上完後,再趕去髮廊,設計師又幫我補燙了一次,因為她自覺昨天助理沒有幫我處理地很完美,所以決定自己親手幫我燙。換上設計師本人後,果然不同凡響,最主要是她的仔細與認真,這是年輕助理比不上的,所以自然出來的效果也好上很多 。燙完後,緊接著護髮,只見設計師毫不含糊地替我仔細搓揉髮尾,等到護髮完成,及修完頭髮,又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又一屁股待到人家要關門的時候了,連續兩天呢....。時間就這樣流逝了,不知不覺。

p.s.我的新髮型讓我看起來年紀好小喔....。不知該哭還該笑哩!

6 comments:

  1. 要不要拍張照片貼上來給我們笑一笑?..^^

    flower

    ReplyDelete
  2. 怎麼每次有人換髮型花花都想看啊??
    (話說我最近也去修理了一下)

    ReplyDelete
  3. to 花花:
    我沒有DC(笑),而且我也不想嚇到大家....(逃)
    這再說吧..(汗)

    to Jessie:
    第一堂課算是震撼教育,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說啥..@_@
    快花轟了,但我還是會努力上下去的...
    我喜歡法文的軟濃語調
    接下來,還有日文課....
    希望每天日子都很充實啊...^^

    哈..我是燙直耶....不小心讓妳失望了(臉紅)

    to Ashley:
    哈哈,人都嘛有好奇心嘛...呵
    只是目前我真的沒照片,哈!

    頭髮整理得如何啊?

    ReplyDelete
  4. blogger又不讓我登入...氣炸!
    anyway...原來Tracy是燙直啊
    哈哈...回家要好好做護髮喔
    我每天做護髮三階段耶...>"< 洗澡都搞超久的啦!
    說到Mean Girls我就氣...最近這部片在二輪電影院演
    我們班男生去看了就說我跟我朋友這ㄊㄨㄚ很像Regina那三人組
    他的觀點是我們家裡都很有錢、都穿名牌、吃好住好、然後是自己的小團體也不理班上的其他同學
    重點是我們並沒有這樣 而他就覺得我們是花蝴蝶..@@
    我聽到後他的論點馬上被我將了一軍..被這樣講感覺很差耶
    要是他是講我們這群跟Regina她們那群一樣正(爆)
    那還可以接受?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又忘了打名字 @@
    樓上長篇大論是我Nat啦

    ReplyDelete
  6. to Jessie:
    想看我....(逃)
    人家想維持神秘啦..(掙扎中..也許有天就會放出來了)

    你們學校有很多這種女孩喔....
    這..真的很....可怕(畢竟我也是屬於樸素的人哪..不善於與花蝴蝶往來」...跑)

    to Nat:
    怎麼樣的護髮三階段啊?(好厲害喔*_*)
    我都洗完頭抹完L'oreal Professional系列的護髮乳,用毛巾包起來
    洗澡,洗完澡後,才沖掉...(基本上我覺得我做這個已經很了不得了.呵呵)

    哈哈哈....你們班的男生喔...唉
    基本上我覺得男生的眼光都會和女生有很大的差異
    怎麼說呢?女生就是會覺得男生看女生只看得到表面
    男生應該也覺得女生看男生也只看得到膚淺的那一面...
    so...
    自己知道自己不是那群「三八花蝴蝶」就好了...(乖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