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so busy today...

要死了...

中午休息時間,跑去上日文,這真是目前我退化得最快的語言...(汗),一邊上還一邊吃同事從峇里島帶回來的「拌手」(土產啦),很幸福呢....不過一回到正課來,就有一種怎麼腦袋如此不中用的感覺湧上,所以每次上完課就會有種想要雪恥奮發的心情,但回到家又忘得差不多了,就是如此這般地惡性循環下去...。
所以依然無法進步。這次上課教唱smap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歌曲是我提供的,結果小田切先生以為我會唱,我只得自首我只是抓來放在硬碟裡而已,平常不聽的=_=|||,那結果大家都不太會唱,只好草草含糊唱過。

下午事情突然變多,一直忙到五點左右趕快把文件送出,才匆匆地跑去上法文課。法文對我來說更是一大挑戰,老師每次問到我,我幾乎都呈現呆滯狀態,一副忘了吃藥樣....只好一直問旁邊的同學。筆記也做得其亂無比,上課還會恍神....真的好想海扁自己一頓喔....怎麼那麼鈍呢?...不過中午上的是完全不用捲舌的日文,晚上上的是常在捲舌的法文,又有點錯亂了....@_@。上完課後,摸阿摸的,我居然九點多才到家,看完SATC跟LV,入夜十一點了...時間會不會流逝得太快啊..我還沒複習日文還有法文啊阿阿.........

3 comments:

  1. to Jessie:
    因為不想青春留白啊..
    趁著還年輕還能學時,多學一些東西
    而且學學語言也可以多認識各地風土人情,很有趣的...
    (雖然起頭總是很煩悶枯燥)

    我要克服上課呆滯的現象,回去狂聽法文CD
    Jessie,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說到日文真是心痛...
    學了一年一點成就都沒有
    但至少日劇我可以懂一些他們講的東西
    不過要我講就免了吧...2266就是了

    我朋友也有學法文
    她到四級還五級就gave up
    她是在師大語言中心學的
    但她真的很愛法文
    只不過啊...現在被新聞英文的單字
    母音已經搞不清楚了...還會被成法文的單字


    Nat

    ReplyDelete
  3. to Nat:
    我還不是(汗)
    修了兩年日文,由於學校老師上課宗旨是讓我們能看得懂文章就好
    所以呢...日文也是講得2266...

    現在去上課,小田切先生為了提升我speaking的能力,於是會有意無意就跟我日文會話...
    因為我不太習慣,都會癡呆一下然後才「簡短地」回答...(真沒用)

    法文阿..我是在我工作的地方學的,也是請師大法語中心的老師來教喔...所以也是很專業的(笑)
    我最近被法文發音搞死了(嗚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