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錯亂的一天

有一些煩躁的苦澀湧到了嘴邊,卻還是難以訴說,只好硬生生地再吞回去。

下午和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約在東區見面,無處可去,只好晃阿晃地到了starbucks喝杯焦糖瑪琪朵只為求一個位置可坐。聊到了傍晚,她有事先行,而我繼續閒晃,晃阿晃地晃到了敦南誠品,本想買本2005年手帳,卻總難以挑選中內外兼具符合自己內心所求的形象,只好悻悻然地離開,不過還是買了個「類Enter鍵盤」的滑鼠墊,哈..因為覺得有趣,最近也興起了應該好好布置房間一番的念頭,所以對於可以營造房間一角有趣氛圍的物件都會加以注意。買了滑鼠墊後,連滑鼠與鍵盤也想順便換掉,考慮無線鍵盤組。

在敦南誠品前的包包攤逛了一下,本想隨意看看,後來覺得一個黃澄色的大包包還蠻符合我的條件,於是一時衝動就買了,回家後,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把它拿出來端詳後,卻發現它比我想像的還要橘,覺得自己的眼睛一時盲了,居然看不出色差(不能相信在黑夜中所看到的顏色),不過倒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所以,我明天還是會背著它出門的。

剛本想打開預錄好的緯來洋片台影集「Las Vegas」來瞧瞧,誰知昨天家裡的第四台發生無欲警地跳台事件,居然錄到東風一些不知所云的綜藝節目,我真是欲哭無淚啊.....老天哪...!難道我一定得乖乖地待在家裡看電視嗎?

記事:本週五一定要去皮膚科看我的皮膚角化症與鼻頭粉刺。

2 comments:

  1. 啊..去逛誠品敦南店廣場的攤販,看東西一定會有色差的,
    要怪就怪那營造迷濛氣氛的黃橙色路燈吧,
    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顏色都不對了:P

    ReplyDelete
  2. to Alicia:
    對對對
    只怪燈光太迷濛,夜色太美
    欺騙我殘弱的眼睛XD
    所以只好努力地對這太橘的包包睜隻眼閉隻眼了(跑)

    ReplyDelete